【SG IDW】大人物 00-01

*本文你将不可避免遇到以下事物:↓

药师:漂亮倒霉蛋;

塔恩:塞伯坦夜莺;

霸王:把天护良心;

卫镇天:人民教师;

倾天柱:我见我来;

D J D :卫镇天的关怀;

德菲尔:医官的实验场;

等等待解锁SG名词关键词;

以及一定会遇到的CP:

药塔,霸福,双波(声震)等等待解锁的CP明示和暗示;

所以

请你在阅读之前做好芯理准备——

因为可能坑。



[正文]


00.
欺扯人臭名昭著的实验场“德菲尔”在把天护的X中队(Squadron X)、拾荒小队和把天护救援部门联手下被攻破。
罪行累累的巨无霸福特被临时羁押在拾荒小队的船舰上,准备接受下一步的审判处理;德菲尔的欺扯人俘虏被释放接受进一步的芯理治疗,后续安置方针将在三个塞日公示;在攻势中投诚的欺扯人将会得到把天护士兵同等的待遇。唯一可惜的是“德菲尔”的负责人——冷酷的欺扯人急救员和把天护叛徒救护员目前仍然在逃。


01.
“我认为他有点电路分离性障碍。”
“嘘,老大好不容易哄他进入充电模式。”
“可是他该醒醒了。”
“卡隆,我认为还不是时候。”
“这有案例,海拉斯——我害怕他一直处于充电的状态——你知道的:持续性充电状态。”
忧心忡忡的小椅子俯身望着他们可怜的病人。
“第一次见到他时,他的情况就很不妙。虽然我们修复了他的机体,但是连老大也只能通过催眠来缓解他余烬的痛苦……”
海拉斯的肚子里泛起小泡泡,卡隆的注意力被短暂地拉过去。
“他陷入了逻辑死循环,而我们只能在一旁看。”
卡隆抱住海拉斯的腰,羞惭地说。
海拉斯的一双手轻轻拍了拍卡隆的肩,第二双手松松环住卡隆:“我们要相信他,他在德菲尔坚持了下来——除了倾天柱的熔炼池,没有比那更可怕的地方。”
卡隆转过头看着躺在电路板上面甲却无法平静的病人,惭愧和愤怒无法使他的余烬无法冷却。
“我们也要相信老大的判断。”
海拉斯说:虽然塔恩也为自己的无可奈何而感到难过,一切只能靠病人自己的意志和愿望。
“塔恩,你确认这份申请是必要的吗?”
雪白高大的半身全息投影投射在红粉色机体面前。
“老师,我认为他是欺扯人救护车关键情报的突破点。在救护车暴露真面目之前,药师曾是救护车最亲密的同事……”
塔恩调出报告:“急救员在逃离‘德菲尔’前销毁了大量文件,我们需要那些实验数据进行反向推导……”
卫镇天注视着他的学生,宽慰地笑道:“把天护从来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有希望的同伴。正因如此,塔恩,专案小组已经组成,他们会与你进行任务交接。”
塔恩天蓝色的光学镜边缘闪了闪:“我认为,是我没有有效处理药师的问题,导致调查陷入瓶颈——这是我的责任,而我要承担起他。”惭愧溢出了他的发声器。
卫镇天无奈地叹气:“塔恩,你现今负责把天护救援部门——我们的病人的恢复需要一个安全、有序、温暖的空间。”
卫镇天的光学镜朝他闪了闪,塔恩感激地献上敬礼。
通讯结束,塔恩收起通讯器转身走入走廊,恰巧遇见从特殊恢复室里走出的卡隆和海拉斯。
塔恩说:“即将有客人登临船舰,我们要事先准备一番。”
卡隆抬头与海拉斯对视一眼。
塔恩左右看了一眼,问:“沃斯在哪?”
海拉斯摊开他的两双手,卡隆思虑片刻后回答:“自从攻破德菲尔后他一直闭门不出——嚼嚼对此感到自责——沃斯似乎是在研究欺扯人在俘虏身上进行的实验。”
塔恩担忧沃斯沉浸在目击德菲尔惨烈景象的悲愤之中,而徒劳无功的研究只会加重他余烬的密度。
也许专案小组成员到来的消息能让沃斯振奋。
塔恩调出红蜘蛛传来的专案小组名单,名列其首的是他多年未见的好友霸王,其次是闪烁着彩虹光芒的震荡波的名字——字面意义上的彩虹的特效光芒,但塔恩熟练地无视其表象。
塔恩调整光学镜焦距,落在震荡波名字的后方备注内:“陪同成员:声波。”
很少见到把天护的情报官离开卫镇天的身边执行任务,但卫镇天的安排已经下来,塔恩愈发期待和他的老友们重聚的时刻。距离上一次他们聚首已经过去三百塞星纪年,他和声波的切磋还未结束。
塔恩的余烬情不自禁地驱动发声器轻哼旋律。
卡隆摸上海拉斯的手(无所谓哪只手),内线传过去讯息:“你说老大是不是又有灵感了?”
海拉斯几乎是秒回:“余烬保佑他不是。”
卡隆倚靠在海拉斯身上:“泰萨拉斯刚传消息,他路过沃斯的房间又看到嚼嚼在门上挠爪子。”
海拉斯的一只手(也无所谓哪只手)扶住额头:“余烬保佑。”
把天护救援部门的成员今天依旧在为各种事务操心。



TBC

评论(5)
热度(198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嚖嚖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