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G IDW】大人物 06

*本章为通讯体;

*出场人物为镜像X中队、镜像Shocky;

00-01 02-03 04-05


06.“▇▇战略行动”X中队通信内容(节选)
[以下X中队通信内容属于二级机密,请确定你拥有该级权限并选择是否阅读(塞星脏话预警)]
[滴一声后,背景音是枪林弹雨声]
???:炉渣的横切!冲上去!
[一串猛烈的扫射声]
横切:扬你的余烬锥子耳!我是火力掩护!地震去哪了?!
锥子耳:抱歉横切!我这也扫描不到地震!还有说一句,别叫我“锥子耳”!
横切:“锥子耳”骷髅!我看见他了!他到达了战略地点!噢噢噢!堵你的排气管!欺扯人!嘿哈!——
[爆炸声和大笑声]
骷髅:是队长!!!小炉渣。各队员确定方位!准备最后一波进攻!
[通讯设备接收到一串刺耳的杂音]
狼牙:狼牙、暴风确定!
怪胎:怪胎、海王确定!
骷髅:骷髅、横切、地震确定!行动!!
[不重要的自言自语和互相“战友式激励”过程被省略]
暴风:这里可真安静……
怪胎:我们这也是,一个活着的欺扯人都没有——不过有一堆看不出原貌的塞伯坦人尸体,有欺扯人标志,也有把天护的标志。
骷髅:不要掉以轻心,小心埋伏。记住这里是那个疯狂科学家的实验场。
横切:欺扯人还懂埋伏吗?那群像磕了电路增速剂的疯子,有一只啃了我手臂一口。
狼牙:那你下次不要冲那么前。
横切:这是气势!我是勇敢的把天护战士!他们会因为小瞧我付出生命的代价!哈哈哈!
暴风:……你是被欺扯人咬了一口传染了吗?
横切:哈?!暴风你过来让我枪口顶着你的头雕你试试再说一句!
暴风:……需要人把你抬高吗?
横切:扬你余烬!
骷髅:无线电静默,各位!
[通讯线路在短时间的安静后]
骷髅:已到达实验场主控室,未发现欺扯人,数据台遭到破坏——是不久前的痕迹。横切,上。
横切:好咧,锥子耳队长!
骷髅:……各分队汇报情况。
怪胎:实验场外围安全。
狼牙:实验场侧翼安全。
地震:实验场废弃场发现余烬正在失去活性的塞伯坦人……
骷髅:尽早结束他们的痛苦。
地震:是,队长!
[背景中漫长的细小呻吟后是短促的尖叫,无线电重归寂静]
横切:我敢打赌这实验场一个可以带走的机都不会有,无论是把天护还是欺扯人。
骷髅:继续破解你的数据库,横切!
地震:队长!有强烈的余烬活力反应!他埋在尸体堆的深处!哇呀!
骷髅:地震汇报情况。
地震:……我挖出他了,是俱五刑的受害者。他还活着,只是能量储存水平较低进入了休眠。
横切:哇哦我的余烬!欺扯人的俱五刑?!
骷髅:专心你的破解工作,横切。
地震:谁了解俱五刑后他们怎么补充能量吗?我需要给他紧急充能。
[通讯频道一片静默]
暴风:无论把天护和欺扯人都有一条基础的能量输入通道吧。
狼牙:暴风你安静一会儿。
横切:哦呵呵。
地震:我在他手臂上找到了能量过滤片。他醒了。
[通讯频道内传来断断续续的凄惨哭声]
???:不要折断我的手,倾天柱,我会很乖的……
横切:地震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把天护!
地震:喂喂,我什么都没做!我挖出他时他根本没有四肢!而且他在喊“倾天柱”!
横切:倾天柱?这里难道是倾天柱的行宫?!
骷髅:横切,没有下次了。地震,把他带到我们这儿。
地震:是!……有点困难,我先一半变形……抓住他……嘿,放好……再把另一半变形……坐稳啦!对不起我忘记你没有手……
骷髅:地震你忘记退出频道了。
地震:额。抱歉。
[加速省略过不重要的通讯内容,X中队已经炸毁欺扯人的实验场后转移至他们的船舰上]
横切:……看样子他只需要换一副新的机体,余烬真顽强。
骷髅:实验场数据库的名单里有他吗?
横切:名单初步扫描没有匹配对象,剩余受损的数据库发送回总部进行分析。我们这边没有适配的机体存货,总部会接收他吗?
骷髅:等到确认他的身份,横切。
横切:嗯哼,我可不保证他在我们这多呆一天不被谁误伤。你说他是不是倾天柱行宫的照明设备?那么大个灯泡!
骷髅:闭嘴吧,横切。
横切:不过竟然没有见到那位疯狂科学家,也对,他是倾天柱的座前科学家。这次攻破实验场也古怪得很。
骷髅:我们要警惕欺扯人的反扑和阴谋。
横切:明白,锥子耳队长。
[以下为X中队队员地震和实验场幸存者的第一次正式“审问”]
地震:你好,还记得我吗?
???:记得,你是,你是地震。车,车。
地震:是的,你还记得你的名字吗?
???:……他们,他们偶尔叫我,SSSSHOCK——
地震:休克?抱歉。
???:他们不让我说话,他们不喜欢我说话,他们会咒骂我。
地震:那我们称你“Shock”,可以吗?
???:谢谢你。但你们不叫我,我也会乖乖的,不出声的……
地震:在这里你很安全,我们保证不会拆掉你的手和脚(虽然也没得拆)。
???:谢谢你。那,那你需要我的服务吗?
[巨大的一声头雕磕到桌子的声音]
地震:不!Shock!你——队长?
骷髅:声波情报官要求接手审问,完毕。
地震:收到,完毕。
[声波与幸存者的谈话已被加密,详情请拨打声波情报官的通讯码]


TBC

评论(2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嚖嚖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