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G IDW】大人物 19

*某雇佣兵和某医生的对话

*有点放飞。

00-01 02-03 04-05 06 07 08-09 10-11 12 13 14.番外 15 16 17 18

 

19.
 ……峥嵘岁月哈,不是吗?破开旧日的繁华,倾天柱执掌这剑,颠覆平淡寡味的规则秩序,摘去潜移默化的制度强力,轻快施加更加邪恶的强权。
 啊,这庞大的权力之国,这熔炼池上之国。
 真理和梦想被轻易践踏——谎言的对立仍是谎言,真相却哪儿也寻不见。
 谁曾抬头想他们伟大的帝王昔日被覆灭的议会举臂高呼民主的领袖,谁曾低头冒犯翻腾铁水中狰狞的躯壳——熔炼池中的无数粒子咕嘟咕嘟吵吵囔囔:他们早为自己的死亡投上了一票。
 他阴悍,他残暴;他的亲信心惊胆战,他的敌人在劫难逃。
 我喜欢他,我崇拜毫无遮掩的恶意,我享受油腥残酷的虐杀——这也是为何未等议会放逐我,我便逃脱塞伯坦。
 噢,塞伯坦,噢,塞伯坦,我美丽的家园,充斥着如此之多固执死板之辈,如此之多无趣乏味之事;他们可悲的电路永远无法明白毁灭弱小的有趣之处,唯有他们惊恐的磁场可以提供些微的乐趣。
 但那远远不够。
 我组建了一支雇佣兵,嗯……为了打响名头,最开始被称为“海盗”。
 我们用枪口请求星球原住民交出财宝,再屠杀他们,因为我们需要钱;我们踩碎碳基星人的头颅,挑出粘嗒嗒的脑髓混合物,因为这很有趣;我们洗劫并击落运输飞船,并给幸存者少于他们数量的救生物,因为我们需要钱并且这很有趣。
 泛银河系商业联盟谴责我们,不过是在抱怨我们损害他们的利益。在他们的强硬要求下,泛银河系委员会下负责该区域的巡警部门派出“正义巡警”禁闭和他的小分队进行围剿……你知道,每个人都想知道当年我们发生了什么——我心爱的船舰被炸毁,顺带一提双方都死伤惨重。
 但我和剩余的船员逃出来了。
 可是我再也无法驾驶我可爱的船舰,我甜蜜的邪恶之家,我一屋子的战利品——那些灭绝种族的头颅可不是那么再收集一套。
 ……禁闭?他有什么能耐炸毁我的船舰?是我们的科学家小诸葛新发明的武器炸毁了船舰的曲速引擎。唔,够倒霉的,不是吗?他总是拿出些半成品的武器搞得局面一团糟,但是另找一个武器保养修理的专家又太麻烦——而我讨厌麻烦——所以我只好让小诸葛安静点:我仁慈地摘除了他的发声器——我可不想听他的惨叫。
 说起来我想你绝对会喜欢我们的“甜心”挡板,他是个神经兮兮的老家伙,但关节轴承还没锈到举不起热线枪。最近他总感觉有一只吸屑虫钻进了自己的头雕疑神疑鬼,也许你能帮他打开头雕看看,做实他的想象。哈哈。开个玩笑。你会喜欢他神经质的冷笑话。
 还有他的伙伴,像石油兔子一样的剑士。少跟他接触,挡板会不高兴的。
 ……噢吼,当然,还有我们高大英俊的死锁,我想正是他的魅力令你千里迢迢赶到前线。哈,抱歉,我有时对于“朋友”就是如此心直口快。如果冒犯到你,我也没有办法收回我的话语。毕竟我是如此真挚,我的“朋友”。
 死锁暂时不在船舰上,他与金飞虫长官一齐去执行任务去了。一个小小的任务,我想,我猜,我估计,你只需要在船舰上充电三晚,第四天光学镜上线就能看到他,说不定到时候需要你给他做些修整。
 可怜我们原本的倒霉医生没有活过那场船舰爆炸。他是个贴心的塞伯坦人——我很少这么评价一个塞伯坦人——甚至余烬消失后也“乐意”向大家分享他的部件。啊,真是一段黑暗艰难的时光。我们都尊敬他,所以我在得到新的船舰后下令拼回他完整的外部机体放在走廊上,路过回忆他阴沉可爱的面甲。
 ……给全体船员机体检查?如果你乐意的话,作为船长,我也不能拒绝你和倾天柱大帝的好意。需要助手请不要客气接通我的频道。
 ……好了,你的房间到了。请允许我这么说——祝你的电路永不短路,来自蒸汽城的救护车。

 

救护车的摘要:热破,颇爱戏剧性冷笑话的雇佣兵。他的奸狡如同碳基果实般肥厚而多汁,而残忍的天性却如同曾经的奥迫安。

 

TBC

下章尝试描写战争

评论(1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嚖嚖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